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正式成为女排第十任队长 魏秋月:不怕年轻不服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1日02:27  京华时报

  本报湖南郴州专电(记者刘旭辉)昨天,中国女排的训练已经开始上强度。正式成为女排新队长的魏秋月表示,相信队中老队员会支持自己的工作。 

  昨天下午的训练王一梅最“得宠”,蔡斌大多数时候都在她的左右晃来晃去,甚至还“威胁”她一会儿要加量。队员们两两一对,互相扣球和传球,随后还加了一组传球接后滚翻再传球的动作。体重最大的王一梅显得有些笨拙和狼狈。训练结束后王一梅已经累得站不起来了,她说:“好久没有这么系统地练习了,有些吃力。接应是我新打的位置,还需要进一步熟悉。” 

  昨天,魏秋月正式成为中国女排的第十任队长,她说:“教练任命我为队长跟我的位置有关系,二传要起到核心作用。在队内公布后由于要暂时保密,我没有把这一消息告诉父母和朋友,不过我相信他们都会支持我,我会做好我的工作。”小魏只有21岁,而李娟、楚金玲等队员都大她很多,对此小魏并不担心,“我觉得年龄不是问题,相信每个老队员都会支持我的工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蔡斌出任中国女排主教练专题 

更多关于 魏秋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