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现代五项冠军赛 湖北队团体第三朱文婧个人摘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1日01:59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曾晶)昨日,2009年爱尔眼科杯全国现代五项冠军赛在汉继续进行。在女子个人决赛中,国家队选手朱文婧夺得了女子个人铜牌,小将刘佳也首次挤进全国前八,夺得了第四名。也正是因为这两位选手的出色发挥,湖北女队在团体决赛的积分榜上,高居第三位。

  对于湖北队的表现,领队董春林表示,“一方面要看到队员的进步,但另一方面不能骄傲,毕竟全运会比赛的竞争比全国分站赛要激烈得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