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向记者“招供”称不战世锦赛 全力征战全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1日01:59  武汉晨报

  刘翔不战世锦赛 征战全运会

  特约记者 赵映骥

  ……………………

  昨日上午,“中国飞人”刘翔在上海莘庄进行了公开训练课。当被记者问及是否将参加今年8月举行的柏林世锦赛时,刘翔首次公开承认可能性不大。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刘翔的具体复出时间仍然是个谜。

  田管中心领导辟谣

  “刘翔的复出之战定在上海?我没听说过啊!”三天前,当上海黄金大奖赛组委会宣布刘翔将在该赛事中首次复出,铁定无缘世锦赛(上海黄金大奖赛在世锦赛之后举行),但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第一时间出面辟谣。同时他还故作神秘地表示刘翔复出时间未定:“按照计划,我们初步决定在6月初商定刘翔选择在何时复出。如果恢复得好,刘翔当然也存在参加世锦赛的可能。”

  刘翔向记者“招供”

  参加世锦赛?不参加世锦赛?在记者的穷追猛打之下,刘翔终于“招了”。在昨天训练课后,刘翔向记者表示:“8月份的世锦赛,我是不太可能参加了,不过我应该会到现场去看看。除了感受下现在110米栏的大势外,就是为史冬鹏和谢文骏加油鼓劲。”

  对于何时将复出,刘翔并没有给出确定答案,只是表示目前已经确认参加今年10月份举行的全运会:“这是我今年最重要的比赛,这是我的第三届比赛,我不想错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刘翔零距离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