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会冰舞黄欣彤郑汛跃居榜首 于小洋/王晨次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7:59  华奥星空

  4月10日,第11届全运会花样滑冰比赛进入第二天。在率先进行的冰舞创编舞比赛中,黑龙江选手黄欣彤/郑汛战胜队友于小洋/王晨跃居榜首,于小洋/王晨暂居次席,江苏选手王佳月/高崇博仍排在第三位。

  共有十对选手参加今天的比赛,规定舞排名第二的黄欣彤/郑汛倒数第二位出场。今天两人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水平,获得了49.09的全场最高分,其中技术分29.20分,节目内容分15.09分,加上昨天的短节目得分,以总分76.30跃居榜首。

  全运会之前,黄欣彤/郑汛刚刚参加了在美国进行的2009年花样滑冰世锦赛,并获得了第22名的较好成绩。“因为两个比赛挨得比较近,对我们的体能有些影响,所以今天的表现不如世锦赛那样完美,不过总体还算满意。”

  黄/郑组合是上届全运会的冠军,此次能否登顶,黄欣彤笑称,“我们当然想拿冠军,但拿冠军的前提是三套动作全部要发挥好,明天还有自由舞比赛,看明天的表现吧!”

  夺轴出场的于小洋/王晨也给观众奉献了一场高水平的比赛,稍有不足的是男伴在滑行中出现了重心不稳。本项比赛他们获得了45.60分,其中技术分26.00分,节目内容分19.60分,总分72.82分落后黄欣彤/郑汛,排到第二位。虽然总成绩暂时落后,“没关系,自由舞是我们的强项,我们有信心在自由舞比赛中再把分数追上来!”女伴于小洋赛后说。

  江苏选手王佳月/高崇博今天的发挥中规中矩,获得了42.66分,总分68.40分,仍然排在第三位。

  冰舞项目的金牌将在明天的自由舞之后产生。(记者 康少寒)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