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建吊桥贯通2012年伦敦奥运会主体育场所在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7:06  华奥星空

  一组新照片日前发布,照片显示了首座连接奥运会主体育场“岛”和周边区域的永久性新吊桥。

  这是五座连接奥运会主体育场和周边区域的人行天桥中的第一座,它三面临水,一面正对奥林匹克公园。这座总长41米的大桥横跨主体育场西面的丽河。

  一台1000吨重的移动式起重机吊起巨大的88吨大桥钢梁。钢梁起吊到位后,目前桥面安装工作正在进行。整体项目预计将于2009年夏天完工。

  伦敦奥运交付管理局局长大卫•希金斯说:“奥运会主体育场将成为奥林匹克公园所有活动的中心,因此将这整块区域连接贯通对于奥运会的顺利举行以及为未来留下奥运会遗产都是至关重要的。在主体育场所在地将一座新的永久性天桥吊装到位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表明了我们在建设一个开放式、可供游览的公园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

  目前,奥林匹克公园30座吊桥中的21座的建设工作仍在如火如荼地进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