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丹/张昊尽显巨星风采 双人滑获最高分引爆观众

  昨晚开始的双人滑短节目比赛,是“钻石”体育馆上座率最高的比赛,所有观众都期待着一睹庞清/佟健和张丹/张昊这两组世界冠军的风采。

  晚上8点,排在第二组的庞清/佟健首先出场,在《蓝色情调》的乐曲中,两人眼波流转,用充满感情的肢体语言,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但是在开场第一跳中,庞清出现失误,导致最后技术水平分为34.46分,节目表现为20,76分,总成绩为64.22分。而随后出场的张丹张昊凭借其精湛的技术和极具感染力的表演赢得了裁判的青睐,最终以技术水平41.54分、节目表现30.04分,总分71.45分的超高成绩,高居双人滑短节目比赛的第一名。

  赛后,张丹/张昊对昨晚的表现十分满意,张丹爆料说,“71.45分是这个赛季我们拿到的最高分。”虽然有着如此完美的表现,但是张丹/张昊比赛结束后第一感觉却是疲惫,“从世锦赛回来后,我们就一直觉得很累,不论是精神上还是体能上。来之前我们几乎没做什么成套的训练,都是在来青岛后的训练中才合了合音乐。基本上都是边休息边训练。”

  在昨天最先开始的冰上舞蹈规定舞比赛中,随后出场的于小洋/王晨以27.23分高居首位。男单自由滑比赛中,来自吉林的男单“一哥”李成江得到95.32分,位列第一。

  张丹/张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