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排集训首日蔡斌沦为打趣对象 发福身材变炊事班的

  中国女排集训首日,郴州基地里并没有想象中的紧张气氛,升国旗、站军姿、力量训练……女排队员度过了相对轻松的一天。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主教练蔡斌指出,在集训开始的四五天里,主要任务是让队员尽快恢复体能,之后才会展开技术训练,因此军训成了女排昨天的重头戏。

  在昨天的军训队伍里,除了排管中心主任徐利外,领队李全强,主教练蔡斌,助教俞觉敏、赖亚文以及队医陪练等一个不落地参与其中,瞅着对方的迷彩服,大家都觉得很新鲜,不免互相打趣起来。李全强首先对蔡斌的身材提出意见,“军训完之后,你至少得减肥两公斤”。看着蔡斌笑嘻嘻不为所动,李全强继续打趣道:“你穿上迷彩服就是将军啊,很本色,完全不用化妆。”引得众人一片笑声。接着又有人提议,让蔡斌和俞觉敏、队医王凯一起在军训地点背后的一个美食广场牌子前拍照合影,三人欣然同意。没想到拍完后,旁人坏笑着称之为“炊事班的故事”,原因是三人体型相当,都是胖子。这下把女排队员、记者都笑翻了。

  下午的力量训练同样轻松,虽然记者被告知下午的训练时间为4时,可足足等了半小时,队员才姗姗来迟。半小时热身后,她们分成五组仿照篮球比赛进行带球接力跑的游戏,之后再进行负重、橡皮筋拉伸等力量训练。训练结束后,老队员都显得很轻松,表示这样的训练量很一般,属于普通恢复体能的训练量,基本都能够承受。

  本报记者 苏荇(本报郴州专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蔡斌出任中国女排主教练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