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委内瑞拉第十二届华人华侨运动会开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4:08  新华网

  新华网加拉加斯4月9日电(记者张笑然尹南)委内瑞拉第十二届华人华侨运动会9日在委内瑞拉东部城市拉克鲁斯港拉开帷幕。

  9日晚上,委内瑞拉第十二届华人华侨体育运动会筹备委员会主席梁志海在安索阿特吉州华侨福利会会址宣布运动会开幕。

  本届运动会为期三天,来自委内瑞拉十三个州的华人华侨代表将参加篮球、乒乓球、台球和象棋等项目的比赛。(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