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珊出任自由人杨洁归位 女排大奖赛天津力克四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2:16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耿堃)李珊成了自由人!人员严重不整的天津女排昨天在2009年全国女排大奖赛宁波站的比赛中3:1战胜四川队,取得本站的开门红。

  主攻手王丽、陈丽怡,副攻杨洁、霍晶,接应二传殷娜,二传于静、自由人李珊——这就是昨天天津女排排出的首发阵容。尽管小将张晓婷在温岭站的决赛中表现不俗,但是如果派她担任主力副攻而由杨洁担任自由人,天津队的接一传和防守实力将受到较大影响,因此昨天杨洁回到了副攻位置,由久未登场的李珊出任自由人。主教练王宝泉也是希望因腰伤无法扣球的李珊借大奖赛的机会尽快找回比赛的感觉,加快恢复的速度。

  曾在全运会预赛中给天津队造成极大麻烦的四川队昨晚基本上被天津队遏制。首局天津队以25:17取胜。次局天津队先后换上了二传米扬和主攻李莹等小将,以22:25的微弱差距失利。第三局和第四局天津队再度以首发阵容登场,以两个25:17获胜。

  王宝泉对于小将陈丽怡的表现很满意,她的出色发挥增强了主攻位置的板凳深度。由于目前缺兵少将,天津女排的目标就是打好每一场比赛,力争进入最后的总决赛,并没有把总决赛夺冠定为硬性指标。今天天津队将迎战北京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