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劲敌罗伯斯宣布六月复出 目标柏林世锦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2:01  新华网

  新华网哈瓦那4月9日电 北京奥运会冠军、古巴著名110米栏选手戴伦·罗伯斯即将在6月份伤愈复出,备战柏林田径世锦赛。

  罗伯斯的教练圣地亚哥·安图内斯9日透露说:“罗伯斯将在6月恢复训练。我们的目标就是柏林世锦赛的冠军,在这之前罗伯斯将大概有三个星期的恢复训练时间。六、七月间他将参加五项赛事来检验自己的水平和状态。”

  今年二月在法国列万举行的室内田径赛中,罗伯斯在跨过第二个栏后左腿出现疼痛感,他不得不放慢了速度,最终没有进入前三名。随后,他取消了在欧洲的参赛计划,返回哈瓦那养伤至今。

  在2008年6月的捷克俄斯特拉发国际田联大奖赛上,年仅22岁的罗伯斯以12秒87刷新了由中国选手刘翔保持的12秒88的男子110米栏世界纪录。北京奥运会上,罗伯斯获得该项目金牌。(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刘翔零距离专题 

更多关于 罗伯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