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0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五项冠军赛湖北队夺得两金 李琳将出征埃及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06:49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曾晶)昨日在武汉体育中心结束的“爱尔眼科”杯全国现代五项冠军赛男子个人赛中,湖北选手李琳以出色的成绩夺得冠军,湖北男队也夺得本站比赛的男子团体冠军。

  湖北现代五项队领队董春林介绍,自今年元月1日现代五项规则改变后,湖北队首次尝到全国冠军的滋味。本次比赛结束后,李琳将随新一届中国现代五项国家队出征埃及,参加2009年世界杯第三站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现代五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