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女排队长仍未板上钉钉 蔡斌自曝两人具备核心能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00:02  竞报

  竞报讯 (记者李洁)“队长人选明天公布。”蔡斌昨天这样表示。在率领队员们完成宣誓之后,大家都猜测魏秋月已被任命为新女排的队长,但这样的猜测却没有得到蔡斌的认可。

  由于此前曾经担任中国女排队长的冯坤、周苏红都没能入选“蔡家军”,因此新一届队长的人选自然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按照惯例,在宣誓仪式上担任领誓员的队员担任新队长的可能性较大,因此魏秋月担任领誓员之后,在场的记者们都认为问题已经找到了答案,但是事实却不然。“仅仅是代表(宣誓)。”蔡斌强调说。

  蔡斌表示,在新一届的国家女排中,魏秋月和沈静思都具备了担当核心的能力,具体的人选将在今日公布。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蔡斌出任中国女排主教练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