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排吹响集结号 50天集训后确定14人正式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09:18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程康萱)新一届中国女排昨天吹响集结号,“蔡家军”全体将士汇集湖南郴州体育训练基地,拉开了为期50天的封闭集训序幕。

  郴州被誉为“中国女排起飞之地”,排球氛围非常浓厚。昨天傍晚18时许,搭载中国女排的大巴在一片锣鼓声和欢呼声中抵达郴州体育训练基地。来自福建队的徐云丽第一个走下大巴,其余8名运动员和教练组成员紧随其后,大家鱼贯而入下榻的公寓。蜂拥而入的记者将女排公寓狭小的前台接待处挤了个水泄不通,以至于工作人员不得不进行“清场”。魏秋月、王一梅等另外7名球员,也在昨晚抵达郴州。

  主教练蔡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女排重返“起飞之地”,表达了要重铸辉煌的决心和信心。他说,在进行了50天的集训后,中国女排将确定14人的正式阵容,踏上新赛季的征程。5月27日,四国女排邀请赛将在河南漯河打响,这将是“蔡家军”在赛场上的首次亮相。

  今天上午,中国女排将在训练基地的广场举行升旗仪式,随后进行军训。下午,蔡斌将指挥16名球员进行一堂公开训练课,并且接受媒体的采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蔡斌出任中国女排主教练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