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球亚锦赛鲍春来淘汰队友 卢兰谢杏芳晋级第三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23:21  新浪体育
羽球亚锦赛鲍春来淘汰队友卢兰谢杏芳晋级第三轮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消息,2009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在韩国开战,男单两轮较量后中国队只有邱彦博被对手鲍春来淘汰,其他人均顺利晋级第三轮,而在另外四项比赛的首轮中,参赛的中国选手均顺利获胜挺进第二轮。

  男子单打进行了两轮比赛,中国队有四名球员闯入第三轮。鲍春来、杜鹏宇、谌龙和周文龙在上午的首轮比赛都打得较为轻松,他们均以2比0的比分淘汰各自对手晋级,邱彦博则是在19比21先丢一局的不利情况下,以21比11、21比17连扳两局淘汰韩国的朴完皓。

  第二轮中鲍春来和邱彦博同室操戈,结果鲍春来技高一筹,他以21比17、21比16直落两局淘汰队友。谌龙遭遇不久前印度公开赛半决赛淘汰过自己的马来西亚名将哈菲兹,这一次谌龙没有让历史重演,他以2比1(21比14、14比21、21比14)淘汰哈菲兹晋级第三轮。另外的比赛中,周文龙以2比0(21比3、21比8)轻取柬埔寨的索菲安,杜鹏宇以21比18、21比12两局横扫日本的佐伯浩一。第三轮杜鹏宇迎战韩国的孙完虎,谌龙对阵韩国的卢艺旭,鲍春来遭遇14号种子马来西亚的关明鸿。

  女子单打比赛结束首轮争夺,7位中国女将均顺利晋级。2号种子卢兰、5号种子谢杏芳和朱晶晶都以直落两局的表现淘汰对手,8号种子王仪涵在首局3比0领先的情况下,韩国对手黄慧渊退出,这让王仪涵轻松晋级。3号种子王琳、6号种子朱琳和蒋燕皎则都是经过三局苦战过关,王琳在17比21丢掉首局的情况下,她以21比7、21比12连扳两局淘汰中国香港的叶姵延;朱琳同样是先丢一局连扳两局淘汰韩国的裴延姝,三局比分是18比21、21比17、21比10;蒋燕皎淘汰7号种子印尼的纽瓦尔,三局比分是14比21、21比14、21比12。

  男子双打首轮中,四对中国男双都成功挺进第二轮。谭家明/孙君杰以2比0(21比13、21比12)战胜中华台北的蔡佳欣/胡崇贤,柴飚/刘小龙以21比6、21比10直落两局淘汰一对柬埔寨选手,徐晨/郭振东以2比0(21比18、21比19)战胜印度的库马尔/托马斯,李田/陈智贲则经过三局苦战以2比1(21比23、21比11、21比14)淘汰4号种子方介民/李胜木。

  中国女双组合都在首轮顺利淘汰各自对手晋级下一轮。赵婷婷/张亚雯以2比0(21比11、21比13)战胜中国香港的周凯华/陈虹蓉,张晋康/王思韵以21比6、21比9直落两局轻取一对斯里兰卡选手,马晋/王晓理以21比4、21比16淘汰马来西亚选手,4号种子张洁雯/杨维轮空直接晋级。

  三对中国混双都顺利通过首轮关,6号种子柴飚/张亚雯经过三局激战以2比1(21比16、20比22、21比12)险胜中华台北的王家闵/王沛蓉,陶嘉明/马晋以21比11、21比18两局横扫中华台北的陈宏麟/谢沛蓁,陈智贲/张晋康以21比16、21比19直落两局战胜一对越南组合。(Chimer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鲍春来 谢杏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