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石原慎太郎发表申奥演讲 称东京比其他城市更有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19: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8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东京都知事石原慎太郎8日在东京的驻日外国记者协会就申办2016年夏季奥运会发表演讲,他说:“奥运会是以人类和平与团结为目的的全球盛事,东京比任何其他城市都更具资格。”

  国际奥委会(IOC)评估团将于本月14日抵达日本开始考察。石原强调称:“第二次世界大战后,日本没有卷入任何争端,也没参加战争。因此日本、东京才是最合适的举办地。”

  此外还介绍了东京都政府在绿化事业和排气限制等方面的努力,他说:“环保方面在4个候选地中也最有信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奥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