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体育记协恢复全国体育好新闻评选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19: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成都4月8日电 (记者杨杰)记者从8日在成都举行的全国体育宣传工作会获悉,中国体育记协决定从今年起开始恢复全国体育好新闻评选活动。

  据介绍,全国体育好新闻评选是一项传统活动,过去几年由于各种原因曾经中断。今年将设一等奖10件、二等奖20件、三等奖50件。作品由中央新闻单位和地方体育记协组织推荐。推荐在今年12月底完成,明年1月公布评选结果。

  这次工作会议提出:今年将建立全民健身宣传长效机制,营造全运会良好舆论氛围,做好舆论引导工作,充分展示建国60周年体育事业的成就。(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