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月户外健身好时光 全家总动员一起挥洒激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15: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脱去厚重的外套和毛线衫,身体筋骨也随着天气的升温而渐渐复苏起来。草长莺飞的明媚四月天到来,生活也需要注入新的热情。准备好了么?带上一家人,换上轻薄舒适的运动装,来一场轻松的羽毛球比赛,或者比比乒乓球水平。要是有网球爱好者,也不妨在网球场上一较高下,不错吧?迪卡侬独家拥有的Artengo品牌为各个年龄的运动爱好者提供专业级别的球拍类运动用品,让全家大小一同享受运动好时光!

  真便捷  给爸爸们的整套装备

  爸爸们需要有强韧的体魄和精神来支撑家庭,运动是最有效的方式之一。灵活多变的球拍类运动可以锻炼心肺功能、强身健体,还能提高的肢体思维敏捷灵活度,因此一直广受欢迎。在迪卡侬运动超市,你可以轻松购齐各种不同的运动产品,当然也包括了全套组合的球拍类运动产品和服饰。如此轻松便捷就能购买到合适的专业运动产品,特别适合不爱“逛店搜索”的男士运动爱好者。

  迪卡侬Artengo品牌旗下有运用独特技术、Equarea面料制成的专用运动服,不仅弹性十足,且快干透气,还有多款颜色备选;也有EVA中底制成的舒适、耐用和美观的男款球鞋。更为周到的是,迪卡侬着想于男士运动时的肌肉保护,提供带有保暖和保护作用的护肘、护膝。每个爸爸都可以暂时放下工作的疲惫,从头到脚变装成潇洒的运动达人,让爸爸们在享受运动中强化体质、塑身健美。

  高科技 给妈妈们的优质之选

  不要以为妈妈们都只是厨房高手,运动起来照样也不含糊。不过,软实力重要,硬件也要相配合才能真正打出漂亮的一球!

  对于爱好力量要求偏高的网球运动的妈妈们来说,专业球拍能减少运动时的伤害,尤其是对手腕的伤害。所以针对各个技术层次的需求,迪卡侬Artengo品牌从操控性、舒适性和力量感三方面着手,为不同的网球爱好者度身定制专业球拍。球拍的重量、握把的尺寸等标准,需要根据每个人的臂力范围和手掌大小而定。迪卡侬运用多种高科技,让每个人都找到“命中注定”的那一把球拍。

  对于爱好灵巧的羽毛球运动的妈妈们来说,不同的水平和打法使用不同的羽毛球,使运动更加得心应手。初学者可以使用头重型的初学者羽毛球拍;高级水平全能型打法的运动者也有相应产品可供选择。

  有创意  给小朋友们的有趣体验

  对于孩子们来说,运动在于乐趣。孩子开心地玩,并在此过程中强健体魄、开心地成长,既是父母的期待,也是孩子本身的希望。迪卡侬多款有创意和富有趣味的产品,一定能让他们受益不少。

  迪卡侬Artengo乒乓球网就是其中之一。它十分轻巧,任何时间地点,只要身边有一张厚度大于5厘米的桌子,便可以进行不亚于比赛配置的乒乓球运动哦!这项富有创意的产品专利还曾获得德国“红点设计大奖”和法国“观察者设计大奖“呢!无论是创新性、设计感还是实用性,都得到权威认证。另外,五彩斑斓的牵珑球对孩子也十分具有吸引力,除了好玩好看,它还十分安全。

  供孩子运动穿的球鞋也大有讲究。一双耐用耐磨,合脚高质的球鞋,将为孩子运动时提供基本的保障。迪卡侬的青少年网球鞋脚跟和前脚掌运用Diaped技术,专为初学打网球的孩子设计;也有为一般青少年网球运动爱好者设计的球鞋,在后跟处运动CS缓震技术,具有安全性好、通风等优点。

  四月天  周末全家总动员      

  迪卡侬提供了这么丰富多彩的产品,就等着您和您的家人来一显身手了!4月1日到4月19日,迪卡侬各大门店都将举办“挥洒激情”系列主题活动。在此期间,丰富的周末球类活动不间断,一家人各得其所:上午有趣味羽毛球比赛等您展露风采;下午除了乒乓球比赛外,还有寓教于乐、专门为孩子们安排的球类运动体验教学活动,他们能否在体验运动快乐的同时,获得迪卡侬第一批的“小小运动员”称号以及特殊会员卡呢?仅在4月,仅在迪卡侬,机不可失,快带您的家人一起动起来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