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蒙斯夫妇喜得千金 金牌夫妻奥运奇缘传佳话(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14:51  新浪体育
埃蒙斯夫妇喜得千金金牌夫妻奥运奇缘传佳话(图)

幸福的一家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消息,奥运金牌夫妇射击名将埃蒙斯和她的妻子卡特琳娜终于有了他们的爱情结晶,卡尔特琳娜在捷克生下了他们的女儿茱莉。

  小女孩出生后重5.36斤,身长50厘米。卡特琳娜说:“这个孩子是我们的宝贝。更多的消息我们还不会公布,不过我们会休息几个星期。”埃蒙斯夫妇将于六月返回美国,在明尼苏达州他们的新房子正在等着他们。

  卡特琳娜原名库尔科娃,在嫁给美国射手埃蒙斯后改名。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中她不敌杜丽获得了10米气步枪的铜牌,但是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卡特琳娜在这个项目上成功复仇,摘得了北京奥运会的首枚金牌。

  而他的丈夫埃蒙斯在中国更是大名鼎鼎,在雅典奥运会他的最后一枪脱靶,将金牌拱手让给了中国选手贾占波,那次失利也让他认识了当时还代表捷克参赛的卡特琳娜,两个人擦出了爱的火花。然而令人意外的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四年前脱靶的噩梦再次重演,埃蒙斯在3x40决赛最后一轮发挥失常仅打出4.4环,这一回受益的同样是中国选手,邱健通过最后稳健的发挥拿到金牌。赛后卡特琳娜安慰丈夫的一幕也成为了奥运会留给我们的经典画面。

  据悉卡特琳娜将在五月开始恢复训练,秋天就将复出参加比赛。(开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埃蒙斯 射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