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重量级拳王争霸战敲定 小克利钦科将大战海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14:4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经过了多次几乎完全破裂的谈判后,乌克兰巨人小克利钦科与英国人海耶的世界重量级拳王争霸战日前终于敲定。

  据报道,比赛将于6月20日在欧洲举行,最有可能举办的国家是德国。由于欧洲有4个国家希望举办这场比赛,其中包括海耶力挺的可容纳4万人的英国伦敦的斯坦福桥体育场。没想到,由于经济危机的影响,这个选择不得不放弃。

  根据双方达成的协议,海耶的酬金高达几百万美元,主要来自承办费。而小克利钦科的收入包括比赛门票票房,美国HBO、德国及其他国家的电视转播费,赞助费等,数量应该是海耶的3倍。作为接受挑战的条件,克利钦科兄弟的K2推广公司拥有在海耶获胜成为IBF和WBO重量级拳王之后的两场比赛推广权,其中,海耶必须在首场卫冕战中与小克利钦科进行二番战,如果再次获胜,那么他的第二场卫冕之战必须与大克利钦科对决。

  应该说,这在很大程度上确保了世界重量级王冠留在克利钦科兄弟手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