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国际级裁判赵磊出任世界跆盟裁委会副主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14:4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据中国跆拳道协会4月7日证实,来自中国跆拳道协会的国际级裁判赵磊已被世界跆拳道联盟正式任命为该组织机构的裁判委员会副主席,并以授课者身份亮相正在苏州举办的国际裁判培训班。

  成为培训班的授课者并非偶然,赵磊是目前国际上执裁经历最丰富的国际级裁判员之一,三届奥运会、五届世锦赛以及世界区奥运资格赛,是迄今为止跆拳道国际裁判中连续执裁三届奥运会的第一人。此外,作为中国跆拳道协会秘书长,赵磊和他的团队多次在国内赛事中主动改革规则,以求比赛更公正公开公平,比赛更激烈、更符合“主动进攻”这一根本要求。世跆联推出的新规则中,有部分条款就是吸取了中国跆拳道协会在国内规则改革的经验,如场地缩小至8×8米等。

  此次培训班是世界跆拳道联盟为推广和普及新规则,选择在每个大洲开设一个培训班,亚洲区的培训班放在了苏州市。培训班分为提高班和考级班,提高班是针对已获得国际级的老裁判开设的,目的是强化和提高对新规则的细节认知、判罚尺度;考级班则是针对准备进行国际级考试的裁判员。据了解,赵磊担任考级班的授课者,采用全英文教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