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库尔尼科娃现身铁人三项赛 为塑身材仿效美臀天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10:33  体坛周报
库尔尼科娃现身铁人三项赛为塑身材仿效美臀天后



  记者江寒报道  俄罗斯网坛美女库尔尼科娃上次参加职业网球比赛已经是5年前的事情了,但4月5日,当27岁的库娃出现在迈阿密名人慈善性质的诺迪卡南滩铁人三项赛上时,身材依然保持着做职业运动员时的健美。

  库娃在该项赛事中连续第2年代表KSwiss接力队,和她搭档的是英国运动员琳达·凯维和美国人凯塔·莫耶斯,参赛目的是为一家儿童医院筹款。3人分别参加铁人三项的3个项目,琳达参加游泳项目,凯塔参加自行车项目,库娃则负责4英里跑项目。最终库娃的团队夺得名人接力组的第一名,库娃的成绩也刷新了她去年参加该项比赛的成绩。

  比赛中,扎着马尾辫、穿着黑色紧身中裤和T恤、戴着黑色墨镜的库娃性感身材一览无余。媒体还捕捉到了她身上的性感文身。在比赛前,库娃表示,对运动的痴爱是她保持身材的秘诀,“如果有哪天我不流汗,就会觉得不舒服。”

  虽然她在赛前准备活动时相当专注、旁若无人,但人们还是注意到她左手无名指上的硕大钻戒,暗示着她已经与相恋多年的男友、拉丁王子恩里克·伊格莱西亚斯订婚。

  不过,两人是否会在近期结婚尚不得而知,因为恩里克曾说过,他并不认为两人只有结婚才会幸福。之前在墨西哥城接受采访时,恩里克在被问到两人关系时说:“她是我生命中的女人,但我不知道永恒的爱情是否存在。现实是,很多人结婚又离婚。但我会在90岁时回答这个问题,届时我才能说,我是否已和她共渡余生。”

  无独有偶,并不只有库娃对铁人三项情有独钟。世界第一美臀、拉丁天后詹妮弗·洛佩兹的塑身秘诀就是参加铁人三项训练和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