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度刘郎九月再翔? 穿钉鞋时间将先推迟一个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10:32  辽宁日报

  在上海莘庄基地封闭训练,训练的重点还是身体素质和力量性练习,不过不管是身体训练还是基本的跨栏技能训练,刘翔都是穿跑步训练鞋完成的。孙海

  刘翔复出时间已定,如果一切顺利,9月20日,人们将在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的跑道上看到中国飞人的身影。毫无疑问,这是一个好消息。不过这也是一个没有完全确定好消息,因为刘翔的教练孙海平说:“现在我们根据时间和刘翔恢复进展,暂时是把黄金大奖赛作为复出之战,但具体到时候能不能够复出,还得看刘翔的恢复情况。 ”

  把复出时间定在9月,也就意味着刘翔肯定缺席8月份在德国举行的田径世锦赛,无缘卫冕。但谈到刘翔复出时间的确定原因时,孙海平教练透露,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了确保刘翔伤势稳定,避免复发的危险。

  据了解,刘翔目前依然是平透露,刘翔穿钉鞋的时间将从五月份推迟到六月份。

  其实,对于刘翔何时复出,孙海平一直坚持“循序渐进”的原则,就不希望急于求成过早参加比赛而造成新的问题。在他看来刘翔复出必须达到两个条件:一是彻底康复,一个是成绩达到13秒20。田管中心方面也一直给刘翔减压,新任田管中心主任杜兆才早就说过,不会强行让刘翔出征世锦赛。

  但即便复出时间已定,刘翔在9月份能够恢复到什么程度,还是一个未知数。毕竟,刘翔今年最重要的任务除了世锦赛,还有全运会;而且彻底复原,征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更是刘翔的终极目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刘翔零距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