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洲自行车世界冠军猝死家中 落选雅典奥运打击沉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10: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消息,前场地自行车世界冠军澳大利亚选手达杰卡被发现猝死在阿德莱德的家中。此前他一直和抑郁症和酒精作斗争。

  达杰卡曾在2002年场地自行车世界杯中获得过凯琳赛的冠军。他于当地时间本周二下午被发现在家中身亡。目前警方拒绝官方确认他的死因,只是说这名27岁的自行车手被发现身亡,死因并无可疑之处。

  达杰卡在2002年英联邦运动会中也曾赢得过团体赛的金牌,但是2004年雅典奥运会由于在禁药问询中说谎,因此没能参加雅典奥运会。随后他因攻击澳大利亚国家队教练巴拉斯而被国家队拒之门外,原定是禁期为三年,但是2006年禁令即解除,达杰卡也开始寻求药物治疗。

  随后达杰卡公开宣布他在和抑郁症和酒精作斗争。澳大利亚自行车主席维克多表示达杰卡一直没有从落选雅典奥运会的阴影中走出,他对达杰卡的离开表示遗憾,他说:“这对自行车运动来说是悲伤的一天,对于认识他的那些队友来说更是如此,这对体育界来说也是沉重的打击,他的生活中除了雅典奥运会还有很多别的问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场地自行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