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体联秘书长考察深圳:我最关心大运村的容量

  晶报讯(记者 高志明)昨天,国际大体联秘书长艾瑞克·森超一行三人访深,与大运会执行局就“城市活动”计划、小项设置方案以及大运会信息技术、交通、住宿方面的有关问题举行了工作会议。艾瑞克指出,哈尔滨大冬会暴露出来的问题,深圳应尽量避免。

  艾瑞克特别就哈尔滨大冬会暴露出的问题给深圳提了很多有益的建议。他特别关心深圳大运会筹备工作的全面进展情况。“跟哈尔滨大冬会不一样,深圳大运会设24个大项,有13000名运动员参加,大运村的容量是我最关心的问题。”艾瑞克说,“此外,哈尔滨大冬会暴露出的交通问题,也给深圳提了一个醒,希望深圳大运会能够举办成功。”

  在小项的设置上,深圳大运会执行局和艾瑞克就网球、射击、游泳、自行车、帆船帆板、举重、健美操等项目的设置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大运会设24个大项,13个是必设项目,还有11个是自选项目。负责夏季大运会的马克此前提出了修改意见,我们大部分按照他的意见进行修改,比如增设射击的飞碟项目等,但我们希望保留射击的6个项目。此外,健美操在大学校园非常流行,在中国很受欢迎,希望也能够保留。”深圳大运会执行局副局长柯刚明说。

  在听取后勤保障方面的汇报时,深圳大运会执行局提出了13项筹备方案,比如将征集2500辆车用于大运会,开辟大运会专用车道和大运会专线巴士等。艾瑞克希望深圳解决大巴司机的语言问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