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么正杰:世锦赛选材新人当道 有利于备战伦敦奥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06:0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周磊)冠军赛开赛3天后,已刷新两项亚洲纪录和3项全国纪录。游泳队总教练幺正杰认为队员展现的整体水平比较高,会考虑让更多年轻队员参加世锦赛,这有利于备战下届奥运会。 

  幺正杰表示,本次比赛涌现出不少优秀年轻队员。在14岁组别中,有部分选手夺冠或游进前三。一些项目上也出现井喷式爆发——女子100米蛙泳,有5名选手游进1分8秒以内,这在国内比赛中已很久未见。 

  老将齐晖表现出色,两次创造个人最好成绩。已回海军队训练的她表示,她正在为全运会准备,并不清楚是否参加世锦赛。幺正杰肯定了齐晖的表现,他同时透露,世锦赛还是会尽量以年轻队员为主,“我们暂时不急着把老队员找回来,给年轻队员机会,对备战奥运有好处”。 

  据悉,国家队将参考历届比赛成绩等因素,确定7月罗马世锦赛的参赛名单。幺正杰信心十足,他表示要在5至7个争金点中夺取“一到两枚金牌,其中女子200米蝶泳最有希望夺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游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