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管中心副主任:上海田径黄金大奖赛将升为钻石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05:45  新闻晨报

  晨报讯 今年恰逢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合约签订的最后一年,2010年这项赛事到底何去何从也成为了昨天启动仪式上大众最为关心的话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沈纯德明确表示,在告别了黄金大奖赛之后,上海很有可能在明年升级到“钻石”级别。

  据悉,为了推广田径市场,国际田联已经决定,明年会在全世界范围内办钻石联赛。沈纯德告诉记者,上海已经被国际田联纳入了候选地之一。“国际田联将原来的6站黄金联赛升级成15站钻石联赛,就是为了扩大田径的影响,目前已经有12个城市得到了国际田联的认可,其中就包括上海。”同时,沈纯德透露说,目前在中国除了上海之外,并没有其他城市提出申办要求,也就是说,钻石联赛明年落户上海的可能性相当之大。

  不过,由于国际田联至今尚未公布入选城市的细节要求,所以,上海仍然处在紧张的接洽阶段。上海黄金大奖赛董事兼总经理顾抒航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承认,赛事主办方这边已经和国际田联有过接触,但最终他们是否会垂青上海,还要等最后的决议。

  记者获悉,“跑赢明天——2009阿斯利康-中智慈善健康跑”将作为本次田径黄金大奖赛的预热在5月16日率先进行。凡在赛事官方网站(www.shggp.com)上网络报名的参赛者就有机会获得赛事提供的9月20日现场门票。(记者 黄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田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