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鲍春来“失言”参加亚锦赛 陈金留北京全力备战苏杯

  本报讯(记者陈甘露)昨天,2009亚洲锦标赛在韩国拉开了大幕,但赛事头号男单陈金却出现在国家队的训练馆中。更让人奇怪的是,原本因伤放弃亚锦赛的鲍春来却以4号种子身份参赛。一周前国家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表示,为了全面治疗膝伤,男单二号鲍春来将无缘亚锦赛。而上届亚军、小将陈金就领衔男队,不过,李永波却“出尔反尔”。李永波表示,鲍春来之前康复效果不错,而且各个方面表现也比较出色,因此派他参加亚锦赛主要是为了试试状态。而小将陈金反而因伤势留在北京训练,全力备战下个月开幕的苏迪曼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