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王终于向兴奋剂检测开炮 朗哥表示像被屠宰一样

  车王阿姆斯特朗昨天终于对兴奋剂检测“开炮”了!这个曾栽在药瓶里的环法七冠王对最新的头发检测方式并不买账,他甚至称自己在检测中感觉像“被屠宰一样。”目前,除了血检、尿检之外,法国反兴奋剂机构在兴奋剂常规检测中,加入了头发检测这一项。正在法国训练的阿姆斯特朗在被检测时非常不适应,生气地说出了这样的话。

  法国反兴奋剂机构3月17日对一些运动员进行了兴奋剂检测,阿姆斯特朗由于正在法国训练备战米兰-圣莱莫自行车赛(终极目标为备战2009年环法大赛),因此也成为了被检测对象。不过,检测方法却让朗哥吃了一惊:他们这次要求运动员提供的是头发样本,而不是尿样或者血样。阿姆斯特朗表示自己此前从未接受过这种检测方法,“这是第一次,有些新奇。”他说。不过,阿姆斯特朗也抱怨这是自己去年9月宣布复出之后接受的第24次兴奋剂检测,提供头发样本却是第一次,这让他觉得自己“被屠宰”。

  环法反兴奋剂委员会主席皮埃尔已经就阿姆斯特朗的表现向世界反兴奋剂组织和国际自行车联合会提交了一份报告,皮埃尔说:“我提交这份报告,是向世界反兴奋剂组织和国际自行车联合会就此事件给出一个观点,此前我不会做任何判断。”他同时也表示不会就此次的兴奋剂检测发表看法,一切结论只有负责药检的医生才能给出。(本报记者 谢礼恒)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姆斯特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