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暂定“主场”复出 孙海平称不排除出征世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01:12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李莹)昨天,上海田径黄金大奖赛组委会宣布,刘翔已将9月20日黄金大奖赛定为手术后的首场赛事,这意味着刘翔可能缺席8月柏林世锦赛。对此师傅孙海平表示,刘翔目前已暂定在上海复出,但也并不排除他在“穿钉鞋训练后恢复好”的前提下出征世锦赛。

  在上海黄金大奖赛组委会昨天出人意料地透露出了刘翔“将在上海复出,并把这站比赛作为恢复后的第一场赛事”后,师傅孙海平对此表示,他希望刘翔以上海作为复出的第一场比赛,但这也是目前暂定的想法,“现在我们根据时间和刘翔恢复情况,但具体到时候能不能复出,还得看他的恢复情况。”据介绍,刘翔现正在上海莘庄基地集训,训练内容以身体素质和力量性练习为主,目前他还没有穿上钉鞋,孙海平认为,刘翔穿钉鞋进行栏上训练的时间可能从原计划的5月份推迟到6月份,但也不排除刘翔参加世锦赛的可能性,“万一刘翔穿了钉鞋以后,成绩可以,世锦赛还是要参加的,目前一切还是根据刘翔的恢复情况来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刘翔零距离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