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会花样滑冰战幕即将开启 80名选手争夺4枚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17:06  人民网

  人民网青岛4月7日电 (记者宋学春 乔丕亮)4月9日,第十一届全运会花样滑冰比赛将在青岛拉开战幕。来自全国12支队伍的80名运动员已全部抵达青岛并完成报到手续。他们将在为期四天的比赛中,争夺冰上舞蹈、双人滑、男子单人滑和女子单人滑项目的四枚金牌。在4月12日比赛结束的当晚,还将举行由获得各项目前四名的选手奉上专场表演晚会。

  据青岛赛区组委会负责人介绍,为确保花样滑冰比赛同样圆满举行,目前,组委会正在加紧做好短道速滑结束后的冰场转换,其中训练场地的制冰工作已于5日完成,6日在完成修冰后开始接待运动员训练。比赛场地的制冰、修冰7日上午完成。场地防护垫拆除,裁判台、等分台搭建已于5日晚完成,各功能区域8日进行,打分系统、表演灯光7日安装调试完毕。8日下午将针对比赛进行广播电视转播测试,志愿者服务、礼宾接待、技术保障、宣传媒体、安全保卫、城市运行等也将结合花样滑冰赛事特点,做好转换期各项筹备工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全运会 金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