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竞走挑战赛王浩刷新个人成绩夺冠 创造赛季世界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12: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葡萄牙里奥马奥4月4日消息,2009年国际田联竞走挑战赛第二站葡萄牙站的比赛周六结束,中国选手王浩夺得男子20公里冠军,并且创造了个人最好成绩。

  年龄尚未满20岁的 王浩是中国男子竞走的后起之秀,在北京奥运会20公里竞走比赛中获得第四名,与奖牌擦肩而过。男子冠军基本上在王浩与意大利选手鲁宾诺之间进行,后者是2007年世锦赛的第五名。最终王浩以1小时19分27秒夺冠,并且将奥运会上的个人最好成绩提高了20秒。鲁宾诺以10秒之差获得亚军,挪威选手埃里克-泰瑟名列第三。另外一位中国选手褚亚飞名列第四,成绩为1小时21分10秒。本次比赛的前五名均刷新了赛季最好成绩。

   女子组冠军被泰瑟的姐姐科斯蒂蝉联,成绩为1小时30分35秒。两名东道主选手桑托斯和恩里克分获二三名。(sundanc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竞走 田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