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操娇娃再迎全新挑战 不秀高难动作要以情动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12:01  新浪体育
体操娇娃再迎全新挑战不秀高难动作要以情动人(图)

肖恩将和搭档进行全新尝试

  新浪体育讯 美国ABC电视台新的一期《与星共舞》又将如期而至,体操冠军肖恩-约翰逊和她的搭档巴拉斯将在第五周呈现给大家什么类型的舞蹈呢?答案是维也纳华尔兹。在积极准备这个完全不同于以往任何舞步的全新节目的过程中,肖恩也坦言自己再次经历了一个令人非常享受的挑战。

  “每一周我们几乎都是从零开始的,因为这个节目的每一次安排看起来都和以前的完全不同”,肖恩在准备节目的过程中坦言,本周她要和搭档巴拉斯在《与星共舞》节目中第五次亮相,同时也是第五次接受全新的挑战。“我们每次都很难从上一次节目的节奏中转变过来,不过我还是很喜欢这个节目”,肖恩话锋一转说道,“我很喜欢接受学习全新事物的挑战。不过这周的维也纳华尔兹和第一周的华尔兹以及第三周的狐步舞相比都不太一样,是一种完全不同的舞蹈风格。到目前为止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一项很艰巨的挑战,但是我们也非常的努力。”

  从初次亮相到现在,肖恩和搭档巴拉斯已经在《与星共舞》走过了四周,即将迎来第五场亮相,在前四周的比赛中,她们先后表演了慢步华尔兹、狐步舞、萨尔萨舞和摇摆舞,而他们将在第五周表演的是维也纳华尔兹,在谈到和慢步华尔兹的区别时,肖恩表示这二者的区别非常微妙但是却十分独特。

  “维也纳华尔兹的节奏有点快,而且有很多不同的舞步在里面”,肖恩解释道,“找准节奏并且把握住姿态很重要,同时你还要保证你的步法是准确的。在如此快的节奏中同时要保证步法到位确实很难。”

  在对即将到来的第五周比赛充满期待的同时,肖恩也对于上周比赛中评委们的一些点评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特别是有些评委对于他们在摇摆舞中加入了很多体操动作的编排并不感冒,令肖恩非常惊讶。“我承认当时自己听到评委的点评时有点震惊。从要参加这项节目的一开始,就有人不停的问我‘什么时候你会把体操编排进去呢?’以及‘什么时候能能看到你在跳舞时还能表演那些体操动作呢?’本来我们以为摇摆舞是我们可以将体操和舞蹈编排在一起的最好时机,因此我们将尽可能多的体操动作加在了摇摆舞的舞蹈中。当时的表现我认为非常棒,也是我们迄今为止表现的最好的一次。但是……我不为那些分数而失望,令我失望的是评委们并没有从舞蹈中得到享受,没有理解我们的良苦用心。”

  不过过去的已经过去了,第五周的演出又要到来了,肖恩和巴拉斯的组合能否从9对选手中脱颖而出并获得晋级机会,他们在维也纳华尔兹中的表现很关键。与此同时,肖恩也希望他们的表演能从表现力方面吸引观众:“每周我们都进行一些不同的尝试,但是这周我们希望能在舞步中更多的融入情感,通过舞蹈自身富有情感的节奏来反映我们内心的情绪。我觉得这和体操表演也是一致的,选手们的动作要富有情感和表现力。我也希望能在节目中告诉大家我内心真实的感受以及我所能够表达给大家的情感。”

  (胖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性感体坛专题 

更多关于 肖恩-约翰逊 体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