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体坛奥斯卡公布最终候选人 体操双姝金牌之师入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11: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美国业余体育联盟公布了2008年竞逐苏利文奖的五个候选席位,奥运会体操全能冠军柳金和队友肖恩等都被入围了最终名单。

  苏利文奖被称为体坛的“奥斯卡”,这是以詹姆斯-苏利文的名字命名的一个奖项,他是美国业余运动员联盟的创始人之一,该奖项从1930年开始每年评选并颁发一次。

  包括花滑名将关颖珊、体操选手保罗-哈姆以及游泳名将菲尔普斯在内的很多为人熟知的体坛明星都曾得到过苏利文奖。

  今年的最终提名人选包括:排球运动员巴博萨、北卡篮球选手汉斯布鲁、体操选手肖恩-约翰逊、柳金以及美国4X100米游泳接力队。

  其中体操选手肖恩-约翰逊在北京奥运会中夺得了自由操、全能以及团体赛三枚银牌,并夺得了平衡木金牌、柳金除了获得了团体和高低杠、平衡木银牌外,还夺得了全能金牌和自由操的铜牌。两个人率领美国体操女队在北京奥运会中表现出色。

  而美国4X100米游泳接力队则由菲尔普斯挂帅、其他成员包括盖尔、琼斯和雷扎克,他们携手在水立方夺得4X100米自由泳的金牌,并刷新了该项目的世界纪录。

  排球选手巴博萨是美国斯坦福大学的主攻,曾经入选过美国国家队,并率队打入了NCAA的决赛。泰勒-汉斯布鲁则是北卡大学的明星球员,也率队杀入了NCAA的决赛。

  最终的得奖人选将在4月15日公布。(开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柳金 肖恩-约翰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