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冠军难称雄全国比赛 教练:刘子歌目标是两赛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6日16:12  新民晚报

  本报讯在昨日开赛的绍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全运会预选赛上,北京奥运会女子200米蝶泳金牌得主刘子歌做好了失利的心理准备,因为她目前只恢复了七八成的功力。果然,在开赛首日进行的女子100米蝶泳预赛和半决赛中,她只分列第15位和第10位,无缘决赛。

  这次全国游泳冠军赛,刘子歌报名参加女子50米、100米和200米蝶泳,其中200米距离是她的奥运夺冠项目。

  刘子歌的教练金炜认为,以刘子歌现在的状态,难以赢得本次比赛的胜利。他说:“奥运冠军不一定会赢得全国比赛,这要根据运动员的状态。她现在还在恢复期中,只要发挥现有水平就可以了。世锦赛和全运会才是今年的重要赛事。”

  据金炜透露,绍兴比赛后,刘子歌将在国内训练,全力备战于7月底举行的罗马游泳世锦赛。“剩下的这三个月时间非常宝贵,每一天的计划我都安排好了;我们会全力以赴,世锦赛上必须拿出最好状态。”金炜说。(周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刘子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