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环球帆船赛里约港内赛电讯蓝队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6日11:4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5日专电 沃尔沃盛事管理(英国)有限公司消息,沃尔沃环球帆船赛里约热内卢港内赛于当地时间4日结束,电讯蓝队夺冠;彪马队列第二;德尔塔·劳埃德队成为黑马,取得第三名,在赛程过半后第一次登上领奖台。

  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的爱立信4队却未能发挥出最佳状态,船长托尔本·格雷尔未能在家乡父老面前一展他的英姿,只率队取得了第四名。而第五赛段冠军爱立信3队更是发挥失常,排名倒数第一。中国、爱尔兰联合组队的绿蛟龙队虽然出发领先,但仅列第六。

  比赛是在里约城外的瓜纳巴拉湾举行,因一度无风推迟了两个小时。此后风力一下子达到了符合比赛要求的10节。结果,在折返点处于中游的电讯蓝队和德尔塔·劳埃德队受益于赛区左侧的瞬间强风,一下子反超领先船队,处在了第一和第二的位置。之后,电讯蓝队保持住了这股迅猛的势头,未给其他对手任何机会。相反倒是德尔塔·劳埃德队在最后阶段被彪马队超过,后者获得了第二名,前者以第三名的成绩第一次登上领奖台。

  爱立信4队和电讯黑队最终超过绿蛟龙队,分获第四和第五,后者则位居第六。绿蛟龙队虽然在出发时领先,但在随后的角逐中未获得任何优势,船长伊恩·沃克对这一成绩显然非常不满意。爱立信3队由于在出发时抢先,被判罚重回起点,发挥因此受到影响,排名垫底。

  这是本赛季第四场港内赛,本场比赛并未影响总积分榜排名,排在前三位的依然是爱立信4队、彪马队和电讯蓝队。

  第六赛段里约至波士顿的比赛将于4月11日启航。(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