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缝完14针小将孔雪再登赛场 未完成比赛亦赢全场掌声

  第十一届全运会女子短道速滑3000米接力赛昨天继续进行,前日比赛中被冰刀划伤颈部的新疆队新星孔雪出人意料地再次出现在比赛场上。尽管她最终未能坚持到最后,但这位18岁小将的顽强拼搏精神仍然令现场所有人感动。

  4日的女子500米预赛,孔雪等三名选手在激烈争夺中摔倒在冰面上,孔雪的颈部被对手的冰刀划破,当即血流不止,随后被紧急送往医院。几乎所有人都以为孔雪将因伤退出剩下的比赛,然而仅仅一天之后,这位坚强的选手再次出现在赛场上。3000米接力赛,孔雪受颈伤影响只完成了第一棒比赛就无法坚持,少一人的新疆队最终排名A组末尾。尽管如此,孔雪仍得到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据悉,孔雪后颈部伤口长达5厘米,被缝了14针,失血很严重。最初医院严禁她短期内参加大运动量活动,但在孔雪一再请求下,医生为她开具了同意其继续参赛的许可证明。据主治医生透露,孔雪这次幸运地没有伤到神经和动脉,运动生涯不会受到影响。本报记者 肖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