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场喝彩声送给坚强冰人 孔雪运动生涯不会受到影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6日09:50  半岛都市报
全场喝彩声送给坚强冰人孔雪运动生涯不会受到影响



  新疆队运动员孔雪在4月4日进行的女子500米速滑初赛中意外受伤,她的伤势也牵动着所有人的心。5日上午,十一运组委会的领导和工作人员来到青医附院东部院区看望了受伤的孔雪。下午,坚强的孔雪出人意料地出现在赛场上,并帮助新疆队取得了女子3000米接力赛的第四名。

  身在医院心在赛场

  自从受伤入院后,孔雪一直安心接受治疗,但她也一直惦记着接力比赛。因为在接力比赛中,一支队伍如果无法凑齐四名上场队员,将没有资格参加比赛。

  对于孔雪的要求,新疆队的领导没有贸然答应。5日上午,十一运组委会的领导与工作人员来到医院看望孔雪的时候,医生给出的建议依然是不希望运动员参加比赛。但在经过慎重考虑与严格诊断后,最终,青医附院的专家开出了书面证明,表明孔雪的身体状况允许参加比赛。这才有了下午孔雪重返赛场的一幕。

  带伤出战感动观众

  出现在女子3000米接力赛场上的孔雪颈部裹着厚厚的护具,“孔雪,加油”的呐喊声响彻国信体育馆。

  参加女子3000米接力决赛的队伍除了新疆队外,还有黑龙江、吉林与解放军队。因为颈部伤痛的影响,孔雪身体僵直的站在了新疆队第一棒的位置。在象征性的送出第一棒后,她便滑行到了场地中央站到了裁判身旁,看着自己的队友在场上拼争。因为只有三个人在场上比赛,新疆队最终以4分37秒461获得了第四名。

  跟随队伍离开青岛

  比赛结束后,孔雪在第一时间被送回了宾馆休息。身体已经没有大碍的她将在6日跟随队伍离开青岛。而临行前,新疆队的领队付勇也向组委会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

  “尽管孔雪这样的伤病在速滑比赛中还是比较常见的,但十一运组委会方面还是给予运动员无微不至的关怀,这让我们非常感动。这次受伤对于孔雪的运动生涯没有丝毫的影响,短时间内她肯定会恢复,也会马上投入到训练与下面的比赛中。”付勇表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王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