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子歌自评严重失常原因 坦承能力恢复得并不理想

  本报绍兴4月5日电 (特派记者 黄越滔) 全国游泳冠军赛暨第11届全运会预选赛今天在浙江绍兴拉开战幕。首日比赛,奥运会冠军刘子歌大爆冷门,在女子100米蝶泳半决赛中意外出局。而奥运会银牌得主张琳,则在男子400米自由泳项目中以接近世界纪录的成绩轻松夺冠。

  刘子歌和焦刘洋的“蝶后”之争被视为此次比赛最大的看点之一,但在女子100米蝶泳半决赛中,刘子歌就提早出局,她在半决赛中仅以1分00.19秒的成绩名列第10位。对于自己目前的状态,刘子歌告诉记者,参加这次比赛是对之前在澳大利亚为期两个多月冬训的一个检验,她的能力恢复得并不理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刘子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