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周佳图:飞扬亨利引爆激情 生命奇迹谁来演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4日11: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23日-3月29日,2009年第13周。亨利的意气风发、无名车手的青春飞扬、帆船赛的拥抱阳光、以及踩踏惨案的悲怆……一周体坛十大瞬间,引人关注:

  1、英武将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3月22日,西甲联赛巴萨主场迎战马拉加,兵强马壮的巴萨主场6比0狂胜对手。亨利打进第三球,锁定胜局。画面中是傲气十足的亨利。

  2、青春飞扬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3月24日墨西哥的墨西哥城举行的极限摩托车赛上,本土选手约翰-南加利在墨西哥著名的大主教教堂前激情飞扬。

  3、策马飞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3月25日,英国Towcester举行的马术障碍赛上,来自世界各地的赛马高手们策马飞奔。

  4、单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3月26日德国杜塞尔多夫举行的克利菲尔德企鹅与蒙特罗明星队之间的冰球赛上,企鹅队的查理-史蒂文斯(左)与明星队的安德鲁-赫尔拉德发生冲突。冰球赛场,允许队员单挑,又一次激情碰撞即将上演。

  5、拥抱阳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3月26日,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爱立信3号船队在晨曦中扬帆起航,画面中是船队穿过里约热内卢的瓜纳巴拉湾(Guanabara Bay)。

  6、如此突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亨利 马拉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