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访希金斯:某种能力助我克火箭 和他交手就兴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23: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 2009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今天下午19点30分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内继续进行,在最后结束的一场争夺四强席位的比赛中,希金斯与奥沙利文经过充斥着失误的九局鏖战,最终以希金斯5比4获胜而告终。希金斯拿到了最后一个四强席位,而奥沙利文则止步八强。半决赛中,希金斯将迎战瑞恩-戴。比赛结束后,希金斯接受了新浪体育的独家专访。

  新浪体育:这场比赛你们的失误都很多,而比赛进程可以说让人看得心惊肉跳,面对那么多失误你在场上会有快崩溃的感觉吗?

  希金斯:确实,在比赛我跟罗尼都犯了很多错误,我们表现地跟平时水平相差很多。但是奥沙利文犯了更多错误,所以我最终赢得了今天的比赛。

  新浪体育:你们的这场较量是八强赛里面的焦点之战,会不会因为对手的强大导致了压力太大?

  希金斯:是的,罗尼是世界上最好的球手,每次跟他比赛都感觉跟其他选手比赛不太一样。不过,和他比赛有时候也会有一种期待,因为你不知道奥沙利文什么时候就会表现得跟他正常水准相差很多,所以他状态不好的时候对我们来说也许就是非常好的机会。

  新浪体育:亨德利说过,你打奥沙利文总会有一些办法,你是不是天生拥有战胜奥沙利文的天赋?

  希金斯:奥沙利文在过去几个赛季是赢得排名赛冠军最多的球手,所有人都认为他是最优秀的选手,因此跟他比赛总是会让人非常兴奋。也许我在某些方面的能力,确实对打奥沙利文有所帮助吧,我也不知道具体是什么,但是可能结果就是取得了胜利。

  新浪体育:你和他比赛时,是不是充满了信心?

  希金斯:是的。

  新浪体育:能不能告诉我们,这份信心是来自于哪里?

  希金斯:我也不知道,但是跟他打比赛就很兴奋,我也很开心有胜利的结果。

  新浪体育:去年世锦赛你在八分之一决赛输给了瑞恩-戴,明天你在半决赛再次碰到他,对这场复仇之战有什么期待?

  希金斯:瑞恩-戴最近几个赛季表现非常好,他拥有自己的风格和打法,和他比赛会非常困难。如果明天要想赢,必须比今天发挥更好。

  (黑土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希金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