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墨菲直言今晚不是幸运夜 开玩笑输球后曾在房间痛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22:00  新浪体育
墨菲直言今晚不是幸运夜开玩笑输球后曾在房间痛哭

墨菲值得一哭

  新浪体育讯 4月3日晚,在09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的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中,英格兰神童墨菲惨遭威尔士名将瑞恩-戴横扫。赛后墨菲表示今晚不是自己的幸运之夜。

  被对手5-0横扫,赛后墨菲沮丧地说:“他(瑞恩-戴)打得非常好。今晚不是我的幸运夜。”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墨菲在前几场的比赛中都打得非常不错,他自己也透露在平时练习时状态也很好,但碰到像今晚比赛中这样的情况,他真的是没有办法胜利的。

  具体到比赛中,墨菲还是大度地分享了感受:“今晚比赛时,我感觉每一次出杆的时候都挺困难的,因为每一次球的位置都不理想,所以我打得并不轻松。同时他(瑞恩-戴)也非常积极地进攻,对此我一点办法也没有。”

  在昨天进入8强后,墨菲曾表示虽然与瑞恩-戴是好朋友,但他会在比赛前的24小时不与对手交流。现在这场比赛已经结束了,他们是不是真的在赛前没有交流呢?“交流还是有的,毕竟我们是同一个经纪人。”墨菲笑着说,他还透露,赛前俩人还握了手,并相互祝愿,希望打得顺的人获得这场胜利。

  昨晚,墨菲还曾表示,他会带出局的好友塞尔比散步溜达,那今天自己遇到了遭淘汰这样的伤心事,他会如何排解郁闷呢?“事实上,昨晚在酒店我没有见到他(塞尔比),我猜他是在自己躲在房间里哭吧!”墨菲可爱地笑笑说。至于自己,墨菲笑着说:“我刚才已经哭过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墨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