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短道速滑战幕拉开 王濛发威率黑龙江包揽两第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18: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第十一届全运会短道速滑比赛今天在青岛正式拉开战幕,在今天下午率先结束的男女1500米比赛中,冬奥冠军王濛与隋宝库分获第一名,为黑龙江队取得开门红。

  尽管首日的比赛并不产生金牌,但是选手们在男女1500米比赛中的成绩将直接决定他们在男女个人全能项目上的名次。

  女子1500米预赛国家队选手表现出色,王濛,周洋都晋级决赛,决赛中王濛、刘秋宏等三名黑龙江选手对周洋形成了夹击之势,虽然1500米是周洋的强项,但她今天并不在最佳状态。最终王濛2分20秒662夺得率先冲过终点,夺得第一名。周洋以0.181秒之差获得第二名,成绩为2分20秒843;刘秋宏以2分21秒439获得第三名。

  王濛赛后表示:“国内比赛选手之间差距比较明显,不用太在意战术,自己滑自己的就行。”在谈到击败周洋时,王濛说道:“虽然是国家队队友,但全运会还是互相竞争,我今天主要赢在速度比较快。”

  男子1500米半决赛爆出大冷门,国家队名将李野因为犯规出局。决赛中隋宝库成为一支独秀,最终以2分19秒326夺得第一。解放军选手宋伟龙和黑龙江选手马云峰分获第二和第三,成绩分别为2分19秒540分和2分19秒697。

  十一运短道速滑比赛共设男子全能、500米、5000米接力和女子全能、500米、3000米接力六个项目,将产生六枚金牌。短道速滑是黑龙江队的传统优势项目,2005年十运会他们就夺得了四枚金牌。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王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