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与其它两座城市竞争2014年青年奥运会主办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17:58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4月3日讯 国际奥委会2日表示,包括中国南京在内的三座城市将作为候选城市竞争2014年夏季青年奥运会的主办权。

  另外两座候选城市为墨西哥的瓜达拉哈拉及波兰的波兹南,而其它三个原先向国际奥委会表示有兴趣主办该运动会的国家,即印度尼西亚、摩洛哥和土耳其,则退出申办。

  所有申办城市必须在9月4日前提交申办报告,国际奥委会执委会将于12月公布候选名单,由国际奥委会全体委员在2010年2月冬奥会开幕前在温哥华投票选出青年奥运会的举办城市。

  2014年青年奥运会将历时12天,届时将有多达3500名14至18岁的青年运动员参加,比赛设项将尽可能接近26个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

  击败波兹南获得主办权的新加坡将于2010年举办首届夏季青年奥运会,而首届冬季青年奥运会将于2012年在奥地利因斯布鲁克举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