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伯顿赢球不忘安慰对手 揭秘赛后与亨德利说了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17:36  新浪体育
艾伯顿赢球不忘安慰对手揭秘赛后与亨德利说了什么

两位老将互相祝福

  新浪体育讯 “Good afternoon!”闯进中国赛四强的艾伯顿心情大好,一进入新闻发布会现场就向大家问了声好。

  在今天下午斯诺克中国赛的一场八分之一决赛中,艾伯顿5-1大比分击败台球皇帝亨德利。对于这一结果,艾伯顿开心地说:“能够取得今天这场比赛的胜利,真是万分地高兴!”在昨天闯进八强后,艾伯顿曾将今天也亨德利的比赛比喻为“老人”之间的对决,今天,艾伯顿再次表示,他对台球皇帝是非常尊敬的,也正因为此,他很高兴能与对手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当然,更让艾伯顿高兴的,自然还是取得最后的胜利。

  在比赛结束后,艾伯顿拉着亨德利在球台边交流,还不时用球杆在球桌上比划着什么。他们当时究竟说了什么呢?艾伯顿解开了谜底:“我向他(亨德利)道歉。因为在第二局的一次击球之前,我改变进攻的主意做了一杆斯诺克,让亨德利遇到了挑战,并让他有些难为情。我希望他不要太过介意,呵。”

  这场胜利后,亨德利不停地感叹艾伯顿状态出奇好,对于对手这样的称赞,艾伯顿显得极为谦虚,他没有对此做出回应,而是表示亨德利作为传奇人物,他说的话大家肯定都会相信的。同时,艾伯顿也不忘赞扬一下对手,他认为亨德利在今后还有很多很多的机会来维持自己“台球皇帝”的名誉。

  在明天的半决赛中,艾伯顿将对阵本届比赛最大的黑马佩特曼,艾伯顿坦言后者在中国赛上的状态非常好,他表示比赛应该进行得比较困难,但无论如何,他还是非常期待半决赛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艾伯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