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亨德利出局无奈发出感叹:我只能乖乖坐在椅子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17:20  新浪体育
亨德利出局无奈发出感叹:我只能乖乖坐在椅子上

亨德利无奈岁月催人老

  新浪体育讯 4月3日,艾伯顿在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八分之一决赛5-1战胜台球亨德利后,成为本届中国赛首个闯入四强的选手。赛后亨德利对本场失利显得比较无奈,他不停地感叹对手的状态太好了!不过亨德利表示接下来他将坦头苦练,备战世锦赛。

  在今天的这场比赛中,亨德利全面被艾伯顿压制,对此,台球皇帝也只能无奈地感叹:“没有办法,对手的状态太好了!当你遇到状态如此好的对手时,就只能乖乖地地坐在椅子上了。”

  尽管无奈,亨德利还是在赛后第一时间向对手艾伯顿表示了祝贺,他也再一次感叹自己运气欠佳,大赞对手状态无人能敌。

  回顾自己的本届中国赛之旅,亨德利坦言他的每场比赛都很艰难。至于即将到来的世锦赛,台球皇帝透露他会埋头苦练备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亨德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