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00名选手海口争做铁人 将角逐世界锦标赛参赛名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15:42  新民晚报

  本报讯2009年中国铁人赛将于4月19日在海口举行。届时,来自世界各国的500多名铁人将齐聚海口一争高下。

  中国铁人赛分为中国铁人赛和中国70.3铁人赛两项比赛。其中,中国铁人赛由3.8公里游泳、180公里自行车、42.195公里马拉松三个项目组成,将产生50个世界铁人锦标赛的参赛名额。“中国70.3铁人赛”由1.9公里游泳、90公里自行车、21公里长跑三个项目组成,设有男、女各12个年龄组,将产生25个世界70.3铁人赛的参赛名额。(王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