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联排名:王皓榜首马琳重返第二 张怡宁后座稳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11:54  新浪体育
乒联排名:王皓榜首马琳重返第二张怡宁后座稳固

男单前十

乒联排名:王皓榜首马琳重返第二张怡宁后座稳固

女单前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国际乒联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单打世界排名,男单方面王皓继续占据世界第一的宝座,最大的变化则是马琳和马龙互换了位置,奥运会冠军马琳重新来到世界第二的位置;女单方面则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 >>>详细排名>>>

  男子单打排名方面,王皓继续以12868分占据着世界第一的宝座。上期排名被马龙反超的马琳本次则回归世界No.2,积分距离王皓还有83分的差距,而被扣除了去年同期积分的小将马龙下滑一位来到世界第三,他和马琳之间目前存在着16分的分差。第四名至第13名的排名没有发生任何变化,德国选手波尔继续占据第四位,老将王励勤在第五名原地踏步,白俄罗斯的萨姆索诺夫占据第六的位置,中国选手陈玘和郝帅分列7、8位,韩国选手朱世赫和中国台北的庄智渊也跻身前十,而韩国名将柳承敏排在第11位。此外,奥地利的施拉格和中国香港选手李静分别上升3位来到第14和第15名。

  女单排名方面,前18位都没有发生任何变化。在被扣除去年同期积分后,奥运冠军张怡宁依然以12810分排在榜首,在她之后的是积分12752分的郭跃,李晓霞和郭焱分列3、4位,已经宣布退役的老将王楠排在第五。在五朵中国金花之后,新加坡新锐冯天薇排在第六,李佳薇排在第七,韩国的金暻娥、新加坡的王越古和中国香港选手帖亚娜分列8-10位。其他中国选手方面,刘诗雯排在第12,曹臻位列第14,范瑛和丁宁分别占据第15和第16名。此外,日本选手平野早矢香从上期的第29连升10位跻身前20名。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乒乓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