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赛最抢眼明星非火箭莫属 多名保安随行坐奥迪Q7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10:49  体坛周报

  性格与球技同样出众的奥沙利文一直以来都是中国公开赛最抢眼的明星,今年的比赛,“超级大牌”不仅像往年一样姗姗抵京,而且还享受到其他球员无法享受到的诸多特殊待遇。

  在3月29日开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所有参赛球员均正装到场,唯独少了“火箭”。据悉,组委会和奥沙利文早已沟通过此次比赛行程,但向来我行我素的奥沙利文压根不理会安排,执意于开赛前一天才抵达北京。

  在本届中国公开赛赛事手册上,世界排名第一的奥沙利文并没有排在球员信息首位,取而代之的是上届冠军马奎尔,不只是马奎尔,亨得利、塞尔比等人都排在他前面,这都是因为他缺少了像其他人那样的“艺术照”。去年中国公开赛期间,组委会为每位球员都单独拍摄了一组照片,赛后还为所有球员拍摄了全家福,但奥沙利文在拍照时一直待在酒店房间不肯下楼,最终摄影师只好将一束光打在空凳子上,留下了他的空缺。

  在球员统一下榻的酒店楼下,每天都聚集着很多球迷,等待偶像签名的机会,但许多球迷等了好几天也没有发现奥沙利文,原来“火箭”一到北京就执意住进五星级的香格里拉酒店,并没有征得组委会同意,对这个选择,奥沙利文的香港经纪人解释:“那边人太多,又是球迷又是媒体,而这边环境要好一些。”

  不光是住宿规格高人一等,奥沙利文的用车规格也比其他球员高出不少,其他球员都是乘坐组委会赞助商提供的现代汽车,而当奥沙利文则使用一辆价值百万的黑色奥迪Q7SUV,据悉,这是他自己租用的。

  奥沙利文1日首战赢下奥布莱恩后,从赛场到新闻中心的走廊里一路站了七八个保安,这段距离不过几百米而已,而奥沙利文还是在保安的严密保护下走入发布厅。

  新闻发布会一结束,众多记者涌上来,希望能约到采访,还有不少女记者拿着本子和笔想要奥沙利文签名,但奥沙利文面无表情地穿过人墙,径直奔向记者出口,匆匆上车后绝尘而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