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内台坛也有中国“塔布” 冷艳诸瑛有望执法亚运

  国际台坛,塔布魅力无限。国内台坛,同样拥有中国“塔布”。曾亮相于全国锦标赛和中巡赛的诸瑛和冷艳也总是能将观众的目光吸引过去。

  毕业于上海理工大学的诸瑛身高1米76,年仅27岁的她已是国家级裁判员。来自北京的冷艳曾是北方知名的女球手,黑8与9球都很擅长。随着年龄的增长,不愿意离开台球圈子的冷艳也选择当裁判。没有比赛时,诸瑛在一家化妆品公司上班,而冷艳则在北京打理自己的茶叶生意。用诸瑛的话说,来执裁一场赛事收到的津贴还不够公司请假的收入,两人完全是出于对台球运动的爱好。

  中国目前的两场世界级斯诺克比赛中国公开赛与上海大师赛由于是国际台联举办,都会安排英国最老资格的裁判,诸瑛与冷艳执裁的希望很小。不过2010年亚运会她们俩却很有机会,她们靓丽的身影很有可能出现在大型赛事中。让所有的人认识,中国也有迷人的女裁判。

  晶报北京专电 特派记者 程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斯诺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