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济南全运在建建筑第4次着火 1小时扑灭无人员伤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05:31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前日7时30分左右,济南市第11届全运会运动员村内在建的7号楼发生火灾。消防人员经过近1个小时的扑救将火扑灭。据了解,火灾中没有人员伤亡。

  记才看到,着火的7号楼是一座10层高的在建楼房,该楼南侧的施工防护网中部有很大一部分被烧焦,几名工人正在三楼和楼顶对烧毁的防护网进行修复。一名现场施工人员说,着火点位于3楼中部阳台,估计是工人切割电焊时,火星引燃了楼内泡沫保温材料,后蔓延至楼体外墙防护网。

  继去年后,这次起火也是全运建筑第四次着火。 (鲁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全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